“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今天早上,我就决定把我的绿色外衣脱掉。因为大哥说小主人想把我们养大,所以我们要多喝水,把自己撑得大大的,这样才能长大。”算了算了,看在他见识广的份上,我就相信他吧。于是我就拼命喝水,努力把我撑得大大的,终于,我的绿色大衣被我喝下去的水撑破了——“哇,我的身体竟然变白了!这也太神奇了吧!”我高呼道。不仅如此,小主人还夸我长得快,都发芽了呢!我一看——真的耶!
小主人又给我洗了个热水澡可舒服啦!我们几个“幸运儿”都被洗得闪闪发亮,可精神啦!
为了不让小主人失望,我一定会努力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