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的小主人给我们准备了一个既温暖又舒适的“家”——一个宽敞的大铁盆,然后把我们这几个“幸运儿”放进去,再加一点点水进去,最后把一条暖暖的“被子”——就是一块纱布,盖在我们几个“幸运儿”身上。“大功告成啦”我的小主人高兴地说道。
虽然我的小主人高高兴兴的,但我可高兴不起来:前两步还好好的,第三步突然出现了一个坑坑洼洼的“怪物”:它有着圆圆的脚,又粗又圆的身体上戴着一顶“鸭舌帽”,“鸭舌帽”上还有着一个圆形的“标志”,标志的左边是红色的,标志的右边是蓝色的。这可真可怕,把我吓出一身冷汗。要是你觉得这些是最可怕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更可怕的还在后面:往“鸭舌帽”的下面看,一条弯弯曲曲的“象鼻子”出现在你眼前,可把我吓得不轻,我只觉得一股凉气从脚底冒上来,顺着脊梁往上蹿,脑子像被冻僵了一样,思维停止,全身发麻,两条腿抖得像跳琵琶。过了好一会,我才缓过劲来。虽然好不容易才缓过劲来,但是后面那件事才真正把我吓破胆:那个“怪物”的长长的“象鼻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透明的东西,光一照,便闪闪发亮,不仅如此,它们还“入侵”我们的“家”,把我们的家弄得“面目全非”,还攻击我,把我搞的全身冷冰冰的,真不好受,像极了一个女巫在召唤亡灵。我吓得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心想:完了完了,“怪物”发怒了,他肯定会把我吃掉,就是不知道是清蒸还是红烧。可是,就是没有听见怪物的怒吼,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动静,却发现一条大棉被盖在我们身上——怎么回事,“怪兽”怕“猎物”着凉?我赶紧问大哥大绿这是怎么回事,大哥笑得直不起腰来了,肚子都被笑疼了,断断续续地说:“那个不是怪物啦,是“水龙头”,现在在我们“家”里的是“水”啦!哈哈哈……哈哈……”“这有什么好笑的,人家的见识又没你广!”我反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绿还在笑,“哈哈哈……哈哈……”“真是那他么办法”我摇了摇头,无可奈何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