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想,从去年的5月份到北京,到现在也有400多天了。在这400多天里,只有10天是在家里的,我给家里打电话的时间,更是少。总是让家里担心。长大了,应该多跟家里报平安,而不是在爸妈面前抱怨这不好,那不好的,最重要的是他们过的好,让他们放心。还有我的姐妹儿们,没能在你们难过,开心,烦恼的时候陪着你们,但是,我仍然相“姐妹儿大过天”。天凉了记得加衣服,肚子饿了就要吃好吃的,什么减肥不减肥的,都死一边儿去吧,就应该对自己好点,要不然除了父母,没人会担心你的。我们首先要学会自己,这是我现在所懂得的。记得18岁的生日是在这里度过的,让我的人生当中有了一份美丽的回忆。真的很感谢一些人。慢慢的,从当年的稚嫩中渐渐长大。
一路上,总会遇到一些人。那些从你身旁匆匆走过的路人甲。慢慢的,慢慢的,不再让别人看出我的脆弱。让人难以接近,总是用笑来掩饰些什么。或许,人总要经历些什么之后,才会长大。就好比现在,感觉自己一瞬间看透了好多,明白了好多。现在终于知道了什么样叫心疼,怎么样会心酸,怎么样才是真正的快乐,怎样来伪装坚强。其实,有句话说得非常好,现在的我们,越长大越孤单,要是永远都停在在内阁和泥吧,过家家的时刻就好了。现在的我们,笑着下着就哭了,其实,人生中遇到点挫折‘、困难、不算什么,路还很长,未来也会很美好,总是得向前看。可有时候总是对生活很无奈,对现实很无奈,对感情很无奈。并不是说你喜欢的东西就要去拥有它,并不是你所在乎的人都会把你放在心上,并不是说爱了就会爱到底。
现在的我感觉自己完全就是两个人,白天上班的时候,使劲儿让自己开心,没心没肺,去二、让人总觉得我傻的可以。但是有些东西不是说放就能放下的。也许对别人来说很简单,也就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呵呵。情绪总是时好时坏,不知道为什么,每天一闭上眼睛,脑子里都是一些挥之不去的内个身影。7月初的北京多雨,这些雨水是不是要冲走我心里所有的不愉快,过去的会过去的。总是这样安慰自己。又看了一边 致青春。我忽然感觉世界公园就好比致青春里面的海洋馆,是不是很戏剧化,还是我想象力太丰富了,内段时间总是一个人听着歌偷偷流泪,连知觉都没了,像是傀儡一样,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总是丢三落四,精神上的颓废,现实中的失心疯。想这想那的,什么都没胃口,短短几天的时间瘦了5,6斤。有时候偶然听到一些话,明明心里已经想通了,可是还是会感觉很心酸,心,总是让人难以控制。不是脑子里想什么都能够做到的。手机里还有曾经一起听过的那首温暖的歌,可是现在,我觉得它很凄凉,因为躺在我的音乐里好久了,我都没再听过。相册里还留着一些温暖的照片,可是越看越不想看。最后,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这样的结果还真是不好,我总是学着想得很开,可是每当稍稍触碰到一些东西的时候,心情都会马上有变化。执着着没有结果的坚持,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厌倦了就是厌倦了,没爱过就是没爱过,何必跟我说一些其他的借口呢,我能接受的了。现在是明白了,但一个人觉得你有一点不好,对你有一丁点的厌倦的时候,你之前的百分之九十九的好感就都会被那百分之一的不好抹杀掉。年少的我们,总是会遇到那么一两个让自己又痛又爱的人。嘴里说着放开了,可是心里总是惦记着。我总感觉我跟别人不一样,属于非人类。前几天看了一部电影,里面的一句话让我记忆深刻,最喜欢,她说,总有一天你哭的事情会笑着说出来。没错,也许在多久以后,你会回想现在,也许这时候喜欢、爱着的他{她}并没有你想象当中的那么好,并没有那么完美,并不是那么适合你,也并不值得你去那么的迷恋。
现在的我们,趁着年轻,还可以去做一些疯狂的事情。现在的我们,趁着年轻,还可以去一些想去的地方。趁着年轻,趁着还有爱的力气,就去追把。也许多年以后结婚的对象并不是很喜欢,不过喜欢自己就好。也许未来的老公他不帅气,但是爱自己就好。也许未来的老婆并没有以前谈过的女朋友漂亮,但是她会相夫教子,再累的时候个你捏捏肩膀,再难过的时候,还有你给的坚强。
我知道我的经历虽然不多,但是经过一些事情之后,你就会渐渐明白。有些事情,即使你在坚持也是没有结果的。有些人,不论你对他有多么的在乎,只要他不在乎了,一切都会变得那么无所谓。不是说爱你,就会一直爱你,不是说了爱你,就会只爱你一个,不能把自己看得太重要,600多天和100多天是没有可比性的。总有一天我会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出现在未来的生活里,活出自己。我活着,并不是要去取悦于任何人,那些不把我放在眼里的人我又何必放在心上。也许我在你看来真的是个笑话,但是我却把你当作了我的童话。让我有这么多感悟,让我懂得这么多,让我有爱有痛的人,我得有多感谢你呢?我看到了这样的一句话,你要对那些让你难过、伤害过你的人说声“谢谢”是他让你学会了更坚强,是他让你懂得了冷暖自知,是他让你懂得了其实自己才会觉得自己重要,是他让你懂得了你不对自己好点,没人会担心你,爱他,并不一定拥有,放弃才是自己追求幸福的另一种。有时候需要的不是执着,而是回眸一笑的洒脱,女子,要活得潇洒。这个现实的事会告诉我,朋友比去情人更懂得珍惜,爱自己,爱姐们儿,爱生活,这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