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作文400字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居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想必大家都知道我要说的节日是什么了吧!那就是春节!今天就带你们看我家是怎样过春的吧!
几天前,妈妈就买了一大堆零食,而爸爸买了一大堆烟花,妈妈买的有吃的喝的。爸爸买的有摔的点的,爸爸妈妈买的都各种各样,这些东西我早就准备好怎么吃,怎么玩了,可急死我了。今天,我终于可以爽一把了,但我没开心几秒,爸爸妈妈就说:“晚上再吃再玩!”这对我可是很坏的坏消息呀!这几天我都快想死这两样东西了,何况它们还在我的面前呢?这谁不想吃,不想玩呢?
就这样我等了一天,晚上,我的七大姑八大姨都来到了,我先和兄弟姐妹们玩,不一会儿就吃饭了,因为我听说吃白菜是百财,所以我吃的是白菜馅的,我吃着吃着,发现了一个金币!第一个金币是我吃到的,不可相信。饭后,我们坐在沙发上看起了春节晚会,不知道怎么了,今年的晚会极其精采,随着倒计时,春晚结束了。
这就是我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