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书的难忘心得400字
这一周,我看了一本好书名叫《叮叮叮魔法新世界》。
书里介绍了大鼻子瓜镇,这时,脑海中一直盘旋为什么要叫大鼻子瓜镇?原来是因为每年都会有那些稀有的大鼻子瓜来他们镇上,还会有大鼻子瓜和火鸟对战呢!可精彩了,可不能错过。
文中又介绍了尖嗓门公开赛,主人公军君、潘朵朵的讲解堪称史上一绝。尤其是军君和潘朵朵比赛嗓门,最后军君用心灵语救了潘朵朵。这让我想起那天晚上我和姐姐吃完晚饭去散步,路过小溪口,看见一只病怏怏的小狗趴在地上还不停的舔着脚趾。姐姐说:“她可能是受伤了”。我走上前去看,发现是被车碾伤了脚,我就抱起小狗往救助站走去,这无形的心灵语让我终身难忘。
最有意义的要数:拯救贝多芬。贝多芬非彼贝多芬而是可爱的小乔同学。把一个漂流瓶打碎了,被绑到了女王面前,女王要他把房间打扮得有色彩,才放他走。
这本书真是太有意思了,让人看了还想再看,我建议你们也看看这本书好书大家一起分享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