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目中,最让我憧憬的乐园就是游乐场,因为它总能带给我无限欢乐。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南宁方特主题乐园",它是一座以东盟十国自然历史文化为背景的主题乐园,坐落于南宁市青秀区。游乐场的项目众多,如精彩纷呈的空中飞人,让人瞠木结舌的海盗大战,美轮美奂的美人鱼表演等。下面让我带上你一同去感受一下吧!
第一站,空中飞人体验馆。一进去,你会感到眼前漆黑一片,让人伸手不见五指。突然前面开始扑闪着绿色的光芒,仿佛置身于萤火虫的包围之中。随着光芒的指引,不知不觉我们已走到八楼,最后进了一个狭小的空间,工作人员会让大家把鞋子脱了,把包放好,并系好安全带。此时,很多人会觉得纳闷又心生好奇:游乐场居然有这般操作?接下来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旅程开始了,突然在我们面前那一堵密不透风的墙渐渐地打开了,原来在墙后面藏着一个全景屏幕,脚底不知何时早已离开地面,下面不停地吹着风,凉飕飕的,此时我们其实已经翱翔于天际。眼前出现了一个个著名的景点,快看,那边是宽阔的天安门广场,那边是依山傍水的长城,噢,历史悠久的故宫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经跑到我们的后方,这时风力越来大,空气仿佛也越来越稀薄,又一股具大的力量将我们向上送,也许是风势过大的缘故,座椅开始摇摇晃晃,耳边除了听见咆哮的风声还有大伙紧张惶恐的呐喊声,到了一定高度,还没等你我平静下来,它又一次开始带我们向前俯冲,啊⋯⋯前方迎接咱们的不是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吗?哇,近了,更近了。顿时,我们身后仿佛长了一对强壮的翅膀,就在雪山边沿,我们再一次高飞,我的心不禁砰砰直跳,眼前的画面逼真得让人目不暇接,这难道不是你有生以来前所未有的感受吗?实在太刺激了。
调整之后,我们要观看"海盗大战"了。首先要坐上一艘巨大的海盗船,此时船底波涛汹涌,惊涛骇浪,不时还有水花洒落到脚边,让我感受到丝丝的凉意,同时也让人仿佛置身于茫茫大海之中。大船开始缓缓向前行驶,我的双手下意识地扶稳了船沿。看,岸边有几名海盗正在盯着自己刚刚抢回来的金币,他们双眼发光,就好像跳进了钱的海洋里。此时耳边传来响亮的声音。"杰瑞,别跑!"其中一名海盗说。"有本事来追我呀!"杰瑞应道。就这样一个鲜活的故事呈现在我的眼前,这边不时一声枪响,那边不时怒吼一声。抢夺声、打架声、枪声如雷贯耳,演员们轮番上阵,好几次,在海盗肆意抢夺时,我都紧紧地握着拳头,仿佛把自己当成一名英雄,心中不禁激起阵阵澎湃与激昂,要是我也是里面其中一个,我会有什么本事和能耐呢?最后,若不是那一个"惊天水雷",或许我还沉浸在故事情节当中呢!这真是太逼真了!
第三站,美人鱼表演馆。这里的美人鱼表演馆与以往游乐场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它的构造。首先,我们要往地下走两层。整个美人鱼表演馆占三层楼高,即从地下负两层一直延伸到地面上一层,因此你可以感受到它的气势磅礴,展现在观众面前的就是一个全透明的海洋世界。伴随着一首优美通灵的曲子,一条美人鱼游到了正中央,它的出场引起全场观众一片哗然,她犹如精灵,华丽得让人沉醉。蓝中泛紫的鱼尾上下飘逸,不时有晶莹剔透的水泡往上升起,她娴熟地向观众表演着优美的舞蹈,当她游近到观众跟前时,我才发现她竟然没有带氧气罩,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不禁让我想起一句话名言: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看似简单的动作表演,平时是要花多少功夫才能练就啊!表演还有一个令人难忘的环节,就是只要美人鱼一转圈,鱼群就会围着它转。你知道那是为什么吗?在我仔细的观察后,我终于发现,原来美人鱼不停地给这些鱼儿投放鱼食呢!只不过鱼食太小,不认真琢磨她的手势,还真难分辨到底是鱼群游动时产生的水泡泡还是这些小家伙的食物。这可真神奇呀!
南宁方特还有许多项目等着我去发现它的乐趣,我喜欢这个带给我无限欢乐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