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曾干净得没有一朵云,只剩下彻底的纯粹的蓝色,渲染在头顶上,像不经意间打翻的了的蓝色墨水瓶,晕染开,那千丝万缕的蓝。
灰蒙的天空看不到丝毫的光彩,也找不到那曾经使他们骄傲的蔚蓝,无数废气飘散至空中,是大地的生物也黯然失色。
我们所看见的世界高大的木是流动的绿色,阳光在午后变得透明。墨绿色的阴影像是墨汁滴落一般在城市的表面渲染开来。阳关充满了穿透力将每一片树叶都照耀的闪烁着可的绿色。
一道道疾驰的影子穿过,车辆使路面尘土飞扬,路旁的大树、农作物三米之内无不穿上那灰色的“铠甲”。光束里悬浮着安静的尘埃。大面积大面积的忧伤占领了大地的痛苦,昭示着植物的心情。
一望无际的麦海,随着风吹过显示出一道道麦浪。阡陌小径上被无数不知名的缀满一地。一个大院子木茂盛,几家简单的农舍呈现,大人们亲热的问候,小孩们吃着大家饭,童稚的童年。那种和谐的氛围为小孩们的心头画上笃定的天真美好。
一座座高楼大厦鳞次栉比,突显着城市的繁华与先进,而孩子们从小被温室供养,他们被一扇扇防盗门禁锢,人们间变的冷漠无情,处处存在着狡诈与危险。 关于旷野是我们失去的童年。
我只是想要自由,想要在同一片蔚蓝天空下的人们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漂亮的棉花糖被风吹裂,无论怎样拼凑,都再也变不回最初的摸样。
我的世界从此少了你的关注,我说过我害怕那种落寞的感觉无论对谁,我知道我一直是一个自私的孩子。不失去的最好方式就是不要得到。我总对你开玩笑地说我们有代沟,可今年开始我们的关系越来越淡,当我对你越来越有礼貌的时候,或许我们都越来越陌生了。一个人总要忘记一些事情才能记住另外一些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身边,必定有人要离开。如果一定要特定有几个人在我身边,我希望你就是我的朋友,不是因为遇不到更好的啦,而是已经有了你这样的朋友啦。有些念头被永远的扼杀,有些却依旧垂死挣扎。如果朋友的关系仅能如此,就让它沉淀为回忆,那些茫然驻足过去的盼望,带着好似可以恒久不变的安然感,再进某个不见人进的荒野。
友谊脆弱得如一块晶莹的水晶,一不小心就会香消玉殒,即使修复也难光洁如矒,友谊的真谛是付出而不是索取,换取友谊是指高于一切。别人我不敢说,但你三个一定是我一辈子的朋友。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代替不了。这个世界上还有些爱不曾被淹没,还有些真情不允许被欺骗。
有些话仿佛再也不会遭遇冬天般的骄傲,在心中渐渐沉淀。是因为长大了吗?再也不能像只树袋熊那样挂在最喜欢的哥哥脖子上了。但那那个哥哥你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哦。丫头会乖、会善良、会坚强地面对困难,只因为有哥哥你。哥哥有你在,我从来都不会怕。
我只是想要自由,想要朋友间无拘无束真诚的自由。
爱是一米阳光,照着我也照着你,不随时间的转移而改变。等待,是人一生中最初的苍老,有谁会用一生的耐心和爱去等待一个人,又有谁能在N年之后回头,还能看到等在身后的那个人。我也想遇到一个人,用一生的苍老疼爱我。我等的人他在多久的未来!
如果梦不曾很过,如果心不曾疼过,那么我,是否还是那个你认识的我?!那是会不到的过去,那回忆每一次想起,总是在快乐里蕴藏着隐隐的痛。那种疼的感觉太真实了。你似乎是上帝的宠的儿,那么近乎完美。我是一个自相矛盾的孩子,我讨厌完美,因为那是很快消失的美丽。我无能为力到绝望。忘记了过去,忽略了未来。
离开,让一切便得简单,让一切有了重新被原谅的理由。
最蓝的那片海有我想要的未来。
生活从没抛弃过谁,只是我在打量它的时候,眼睛早已布满尘埃。
我只是想要自由,想要没有制约的恋爱。
我只是想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