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我们来福建的第4天,我们从家里出发开车约半小时车程到贵安体验泡温泉。这是我们来福建以来第一次出去游玩,这未免令人有点小兴奋。记得小时间来泡过一次,可能因为年纪太小,听妈妈说我当时还着了凉,现在我长大了,非常期待这次温泉之旅。
一到温泉酒店,就有一种新年的气氛扑面而来,周围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虎年装饰品,服务员的系着红领带、红领结,连背景音乐里放的都是与新年有关喜气洋洋的歌曲。我们首先回房间安顿,客房非常宽敞,让人吃惊的是阳台上居然有温泉池!我们几个孩也尖叫起来,争先恐后地往阳台上挤,真想马上就下去体验一下。“先吃饭,再泡温泉!”我们被妈妈的一声大喊给拉了回来,于是只好按捺住激动的心情乖乖地下楼吃饭。
我们来到酒店的自助餐厅,我看到了琳琅满目的食物,有各种肉类、海鲜、蔬菜、水果,还有甜点、料理.....各种美食应有尽有。我们在里面饱餐了一顿,然后迫不及待地回房间泡温泉了。我们四小孩换好了泳衣、放好了温泉水,我有些担心会不会着凉?池子会不会太深?温泉水够不够暖和等问题。但是一进入池子我就发现,水的深度刚刚好,既不深也不浅,水温也在40度左右非常舒服,看来我的担心还是多余的。我们各自安静地泡了一小会儿,然后玩起了泼水游戏,我找了4个会喷水的杯子。我们互相喷来喷去,在天空中喷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当然也少不了把泉水溅得到处都是,着实有趣。
池子里的水不停冒出白气,让人感到犹如身在蒸笼,我们时不时就得爬到岸上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顺便吹吹凉风,不然闷得慌又热得慌。我们在温泉里玩了一个多小时,手都泡出了皱纹。在大人们的再三催促下,我们恋恋不舍地从温泉池里爬了出来,泡温泉,可真有意思啊!
2月4日 星期五 阴
今天我们一起去贵安欢乐谷玩,这可是一个非常有名气的游乐园。在酒店的阳台上就能看到乐园的规模,非常大,从外面就能看到乐园里各种游乐设施、假山怪兽以及水世界,我早就想进去玩一玩了呢!
我们很快就买好了票,成功进入了贵安游乐园。游乐园里面可真大啊,我们左挑右选,最后选择了一个小型过山车先来玩一玩。我们排队时一点也不紧张,还很自信地说,绝对不会害怕这种小型山车。但是真的轮到我们的时候,我心里却忐忑不安,看到那些比我年龄还要大一些的哥哥姐姐们在坐过山车时都闭紧了眼睛,大声尖叫,我心里还是揪得紧紧的。终于轮到我们去坐了,我坐在椅子上,手心开始不停地冒汗。突然哨声响了起来,过山车开始动起来,速度越来越快,我地双手紧紧地抓住把手,真怕掉了下去。大家都害怕得尖叫起来,在经过360度转圈时感觉整个人都要被甩出去了,还有忽上忽下的大角度爬坡滑坡,让人感觉除了害怕还是害怕……不知过了多久,过车山终于停下来了。我吓得脸色苍白,一一颗悬在高空的心也慢慢平静下来。
离开过山车,接着我们又去玩了彩虹伞。这是双人座,等工作人员为所有人都扣好扣子,只听得哨声一响。彩虹伞慢慢地上升,越来越快,到顶端时,我闭着双眼不敢往下看,冷风在我耳畔呼呼地吹着。地面上本没有风,由于高空旋转,所以风特别大,而且还特别冷,连心都哇凉哇凉的。我眼睛睁开往下看时,顿时吓出了一身冷汗,赶紧把眼睛闭上。彩虹伞到最顶端后慢慢下降。我紧提着的心也终于放松下来。
最后我们又去玩了超长的魔鬼过山车,一听名字我就已经被吓得魂飞魄散,手脚发麻。但最后在好朋友的鼓励下,还是去玩了。我看着长长的轨道,心里不禁打了一个寒战。一切准备就绪,它开始慢慢上升,然后快速降落,再来几个360度旋转,一会儿往左边歪,一会儿往右边歪,强风把我们的脸吹得都要吹成不规则图形了,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这是今天玩的最刺激的项目。
真是一次刺激又快乐的贵安欢乐谷之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