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怀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元旦更快乐!
放假提醒:假期事别多,乐着别忙着;休闲好生活,玩着别累着;旅行寻风景,赏着别挤着;天寒需保暖,美着别冻着;贴士送关爱,读着幸福着。元旦快乐!
元旦的钟声敲响祝福,漫天的雪花洋溢温馨,元旦老人的笑声充满快乐,我在你的手机里装满温情。这就是我的元旦礼物,收到短信,愿你快乐幸福满溢!
“圆蛋”滚去,好运滚来;元旦飘去,浮躁消逝;思念不变,祝福不断;吉祥永伴,喜事连连;幸福快乐,时时刻刻,天天月月,岁岁年年。
元旦到了,新的一年开始了,朋友,那就先让我以问候为圆心,以祝福为半径,送你个大大的圆,“圆”你永远幸福安康,“圆”你永远快乐吉祥!
新年来临,喝点小酒,可豪饮可小酌,只是不可无酒。有空请客吧!元旦喝酒就约我哟!
抓一把开心,采一串欢笑,摘一篓快乐,添一盆好运,加一袋幸福,揉捏成一个喜庆的大圆蛋,借短信空运给你,祝你财源滚滚,梦想圆圆!元旦快乐!
在人流中擦肩而过是十年修来的缘,相互对视是百年,彼此交流是千年,成为朋友是万年,能为你祝福是万万年的缘!祝:元旦快乐!
日子酸酸甜甜,人生忙忙碌碌。缘分简简单单,联系断断续续,惦记时时刻刻,祝福长长久久!朋友,天气转凉,注意保暖啊!祝元旦快乐!
年终岁末大扫除,扫掉烦恼和忧愁。辞旧迎新送祝福,送去幸福和安康。年年岁岁温情绕,岁岁年年吉祥缠。祝你快乐常欢笑,万事顺意迎春到。
元旦来,关心语,记牢了,就是听话小宝了。哈哈,元旦快乐哟!
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统统都送给你,祝你元旦快乐!
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元旦节快乐。
元旦佳节锣鼓喧,迎来新年心喜欢。红梅艳艳报喜来,新年晚会明星艳。亲朋好友齐聚会,美酒佳肴桌上端。穿上新衣会亲戚,眉飞色舞拜新年。祝你元旦心情好,幸福喜事不会断!
美酒佳肴庆元旦,琼浆敬你幸福宴。吃块鱼肉年有余,美味品尝富连年。夹根牛排身体康,尝口甲鱼寿南山。呷口紫菜虾米汤,子孙满堂福多多。祝你元旦:美事连连,好运年年,钞票多多,喜气洋洋。
让我们脱下旧日的重负,换上新妆,让鲜艳的色彩写意成画。把最美的心音演绎成串串音符,写成花香飘溢的诗行。让我们抛开烦忧,停止奔波,舒展一下疲惫的腰身,以一颗洗涤过的心,静候元旦的到来,并真诚地道一声:新年,你好!
飞雪飘,红梅艳,快乐人生惹人羡;放鞭炮,贴春联,事事如意乐无边;月长久,花浪漫,爱情甜蜜情绵绵;唢呐响,锣鼓喧,生活幸福庆元旦。愿你元旦快乐,幸福一生!
阅读历史使人明智,阅读诗歌使人巧慧,阅读数学使人精细,阅读社会使人成熟,阅读短信使人得到祝福——元旦快乐!
元旦来临问候你,雪花飘飞北风袭,气温依然还很低,短信提醒您注意,外出还要多穿衣,莫让感冒来偷袭,悉心照顾好自己,坚持锻炼好身体,朋友之间多联系,新年发达又欢喜,事事如意有福气!
在元旦这个值得庆贺的节日子里,我虽无鲜花与美酒献礼,但心中有歌,仅祝你一生快乐 !愿我的祝福,能给带来无比的温馨,还有抹不去的快乐!
元旦像乖乖的猫,喵喵一叫甜蜜抱抱;元旦像威风的睡狮,怒吼一声大展雄风;元旦像一管空灵的笛声,穿越美好的思念和幸福相逢。亲爱的朋友,元旦快乐。
1.1元旦,好运对你点头哈腰,快乐对你眉开眼笑;美好对你格外宠幸,吉祥对你另眼相待;平安对你趋之若鹜,健康对你关爱有加;幸福对你情有独钟,朋友则祝你元旦快乐,福寿安康!
元旦当空照,幸福对你笑,财运点点头,福运扭扭腰,开心拍拍脸,顺利跺跺脚,平安握握手,吉祥微微笑。元旦快乐哦。元旦短信祝福语
向东方采了一些吉祥,问西方要了一丝好运,朝南方借了一份如意,在北方扯了一把平安,将这些全部送给你,元旦到了,愿四面八方的幸福全部涌向你,元旦快乐!
元旦到来了,快乐跟定你,幸福爱定你,健康陪定你,财运圈定你,吉祥伴定你,平安锁定你,愿你:元旦开心,万事如意!
阳光灿烂,是新年绚丽的色彩;金钟朗朗,是新年动人的旋律;白雪皑皑,是新年美好的祝愿。新一年,幸福心头荡漾,福气喜气天降,快乐指数高涨,欢乐汇成海洋!
乐观的人,在忧患中看到的是希望,开朗的人在挫折中寻找机会,聪明的人在逆境里选择奋斗,祝你在新的一年更顺更强,元旦快乐!